茕杞

一个不定期诈尸的杂食党。

【周叶】噩梦(完结)

“叶修,叶修,醒醒,叶修……”朦胧中,叶修听到好像有人在叫自己,身体被人轻轻摇晃着,缓缓地睁开眼睛,眼睛有点涩有点湿,眼前少年的俊脸与梦中的分毫不差,叶修恍惚地看着眼前的男子,手情不自禁的顺着脸摸了上去好像在确认着什么……

 

周泽楷原本开开心心的搂着他的叶修前辈睡着觉,突然胸膛前一阵湿意,他瞬间被惊醒了,低头一看,叶修满脸苍白,紧皱着眉头,泪水不停地从紧闭着的眼睛里涌出来,周泽楷慌了,轻轻摇着眼前的男子,不停地唤着他的名字,之后叶修慢慢的睁开了眼睛,一脸茫然的抚上了自己的脸,周泽楷马上一把抓住了放在自己脸上的手,看着叶修担忧说:“你哭了,没事吧,叶修?”之后,他看到叶修的眼睛渐渐恢复清明,然后猛地钻进了自己怀里,紧紧的抱住自己,呢喃着“小周”,他的心瞬间软成了一滩粉红色的小爱心,也紧紧的抱住了叶修“我在,没事的。”

 

叶修埋在周泽楷怀里闷闷的说道“我梦到你不理我,还对那些女生笑,我怕,你离开我。”

“不会的,叶修,我的最爱,不会的。”周泽楷温柔的亲吻着叶修的头发,紧了紧自己的双臂,“叶修,我的,不会跑。”

“嗯。”叶修紧紧抱着周泽楷,他现在一想起那个噩梦就有些后怕,梦里那个冰冷无情的小周,让他感受到了深深的不安。不过幸好,那只是个梦,他的小周还是在这里。

不走,不动,等着他,牵起他的手,带他走向未来。

“我爱你。”

“我也是。”

 

嘿嘿没想到吧,这只是个梦。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