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杞

一个不定期诈尸的杂食党。

【周叶】噩梦(1)

噩梦【1】 周叶 ooc

叶修荣耀高中高二的一个学霸,但是他上课从来不听,作业也不做,但次次考全市第一,老师都拿他没办法。

开学前一天叶修悠哉悠哉的走到市图书馆,好看而细长白皙的手缓缓划过书脊,仔细的看着印在书脊上的书名,慢悠悠地找着上次看的书,突然,图书馆里传来一阵躁动。

“你看你看,那个是谁啊,好帅啊!”

“没见过诶,小鲜肉吗!”

“好像明星啊!”

“就是就是好帅啊!”

 

叶修不耐烦地从书柜里拿出一本书,转过头,正准备去找个座位坐下看书,突然看见了一个高挑的少年,少年五官俊朗,背靠着书柜,一只脚微微屈起,眼睛微闭,长而密的睫毛微微颤动着,眼眸深邃而明亮就好像那神秘莫测的银河系,薄唇棱角分明,透着淡淡的粉红色,嘴角轻翘,好像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微长的头发被撩到了耳后,有些凌乱但又那么协调。少年似乎注意到了什么,看向叶修这边,叶修毫不尴尬地继续端详着眼前这位犹如古老油画中走出来的王子。

少年转头时,看见有人看着他,没怎么在意,毕竟总有很多人喜欢他的外表,但当他抬起眼看清楚这个人的时候,他愣住了,瞳孔不经意的微微放大了,呼吸也停滞了,随即又意识到自己的失礼,马上垂下了双眼,以遮住眼底的惊讶与爱意,他思考了一下,继而又抬起双眼来,明媚的笑着,笑得灿烂。叶修看着眼前动人的微笑,呼吸一滞呆在了原地,心不由自主地“砰砰”跳起来,怎么都抑制不住,耳根晕着淡淡的粉色,叶修轻轻按着胸口,疑惑着,我这是怎么了?

少年缓缓地走向叶修,叶修愣住了,手中的书不知什么时候掉到了地上,他们就这样意外般的擦肩而过了。过了好久,好久叶修才缓过来,蹲在地上捂住了发红的耳朵和脸,他永远也忘不了那个微笑-少年眉眼弯弯,太阳照给他的脸上镀上了一层金粉,温暖的阳光撒在他的睫毛上,眼瞳中好像藏了一个小太阳,眼珠像黑宝石一般动人心弦,嘴角勾起,划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衣服随着他的动作而轻轻摆动着,就好像天使一般,闪耀,动人,纯洁!

 

叶修魂不守舍地回到家里,把自己扔到了柔软的沙发上,开出了音乐,听着听着,他缓缓地闭上了眼睛,睡着前他似乎想起来了那个微笑,嘴角不知不觉地扬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带着欢快的心情进入了梦乡……

 新手一枚,请多关照^-^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