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杞

一个不定期诈尸的杂食党。

【周叶】在没有我的世界里(完结+番外)

周泽楷看着这个仍然年轻,却再也没有以前那般张扬耀眼的叶修,不禁想到了自己第五赛季出道时,看见的那个少年。那条好像没有尽头的走廊,那个落寞的抽着烟的身影,那白皙的脸上浓重的黑眼圈,自己当时是瞎了吗,竟然没看出当时他的疲劳和无奈。周泽楷轻轻地扶上叶修的脸颊,心中想到‘还有几天,就只有几天了。’

 

是的,只有几天了,荣耀第五赛季就要开始了,那是周泽楷和叶修的第一次见面,也是周泽楷开始爱上叶修的起点。

 

几天后,第五赛季已经进行了一小半了,这场是轮回对嘉世的第一场,在中午休息时间的时候,嘉世的其他队员因为上半场的失误,被叶修说了几句,一个个面如菜色,气氛非常不好,苏沐橙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刚想说点什么,就见到叶修一脸疲倦的拍了拍她的肩,举了举手中的香烟,推门而去了。

 

周泽楷默默地跟在叶修后面。从刚刚比赛开始,他就有点头晕,不知怎么了,眼前一直有一阵阵的黑影,看见的东西也越来越模糊了。眼前的人越走越远了,但他的腿好像灌了铅似的,根本挪不动。

 

“叶…修,叶修,叶修!”周泽楷眼前已经全黑了,他突然慌了,他好怕,他怕……

 

“小周!小周!小周!我在!我在!”熟悉的声音急切地喊着自己的名字,周泽楷才发现他的眼睛是闭着的,微微张开双眼,就看见叶修那双急切的双眼。‘真好,还是那样的耀眼清澈,我的叶修,回来了。’他想。

 

周泽楷伸手抱住叶修,一下下轻轻的温柔的亲吻着他。

“怎么了,你梦到什么了?”叶修惬意的问道。

“你的过去。”周泽楷说着。

……【完结?】

 

很抱歉,因为期末考的原因上周六没更,今天补回来。我大概会写很多关于叶修和小周梦境的故事。有的是梦,有的是记忆。像这一篇就是叶修还没遇见周泽楷前所发生的事。而上一篇《噩梦》是一个梦。希望你们喜欢~

 

送上一个小番外,关于叶修和周泽楷的初见定情。

 

第五赛季,那是继黄金一代涌现后的一个赛季,而这个赛季对周泽楷而言有着深远的意义。

 

那是他正式出道,接任了轮回队长和一枪穿云的第一个赛季,在那个赛季他费尽千辛万苦把轮回带入了赛后季,那也是轮回开始苏醒的第一个赛季。

…那也是周泽楷第一次见到叶修,他仍记得那是慌张的心跳,混乱的头脑和无处安放的双手。

 

那是中场休息的时候,他独自在走廊中放空思维,慢慢的向前走着,突然他看见了拐角处的一名男子,他身上穿着嘉世的队服,脸色苍白,黑眼圈很重,一双好看到无法形容的白皙的手虚虚的夹着一根烟,男子听见了他的脚步声,装过头来,待看清了来人后笑着伸出了另一只手。

“小周啊,你好,我是叶修。”

 

周泽楷愣愣的伸出一只手,与叶修握了握。他其实喜欢叶修很久了,也是因为他才成为了职业选手。而当他站在这个他日思夜想的人面前时,他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他没想过叶修会这么好看,特别是那双被修的整整齐齐的手,只看一眼便让人心神动荡。

 

“小周你长得真的很好看呢。”叶修看着他的眼睛笑着说道。

他觉得他的心跳要超速了,脸肯定已经红了。叶修笑起来下垂眼弯弯的就像是月牙一样好看。怎么会这么好看!周泽楷顿时觉得慌乱无措,那是他第一次上场比赛时都没有的紧张和兴奋。
“前…前辈也…好…好看”他支支吾吾的说着。

“是吗,谢谢小周,我烟抽完了,就先回去了,加油,你很强。”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挥挥手走了。

 

肩膀上还残留着温度,空气中还飘散着烟味。这一切都提醒着周泽楷这不是梦,天哪,他见到了他最爱的人了,他不仅鼓励了自己,还肯定了自己,今天真是太幸运了!他头上的小呆毛竖了起来,开心的带着一脸幸福和羞涩回去了……

 

接下去可能会一周双更哦~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