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杞

一个不定期诈尸的杂食党。

【all叶】世邀赛直播(1)

“哟,大家好,我是叶修。由于冯主席的强烈要求,由我来直播世邀赛期间的日常,如有特殊原因,直播将暂停。”

 

“啊啊啊啊啊啊,叶修!”

“特殊原因?”

“世邀赛直播啊啊啊!”

“有生之年看到叶修直播了!”

“天哪,世邀赛!”

 

叶修边摆弄着陌生的直播软件,边介绍着这个直播的缘由。才不到半分钟的时间,直播间就有了一百万人,又半分钟后赫然到了直播间的上线五百万人,叶修手中的手机已经卡到爆了。

 

“现在你们那边应该是晚上,你们还是要好好休息以身体为重,会有屏录发在荣耀官网上的,你们可以明天看,这么晚了就好好休息吧。”叶修看着不停上涨的人数,担忧道。

 

“啊啊啊,我叶神太温柔了。”

“抱抱体贴叶。”

“不啊我要看直播!”

“头次知道叶神这么温柔,苏死了!”

“楼上的,我们叶不羞一直很温柔的好吗!”

 

叶修无奈的看着并没有任何下降趋势的人数给冯主席发了一段语音。

 

一分钟后,直播人数被强行压到了三百万。

 

叶修摆弄了三分钟手机,还是不会把手机相机反过来,想了想果断放弃了。

 

“我叶都不露一下脸吗?”

“叶修我的!”

“叶修修的小脚!”

 

“我不会反转,到时候让他们搞一下。好那我们去看看他们的训练情况吧。”叶修捧着手机走进了一间房间。

 

“天,叶不羞好可爱不会玩手机。”

“捕捉一只不会直播的叶修修。”

“好好好!”

“走走走!”

 

“我去我去我去,周泽楷你是受王杰希影响了吗,怎么这样打啊,是你太浪了,还是我没尽力啊,怎么突然这么六。”一进门就听见黄少天在不停的抱怨。

而另一边靠门的周泽楷,听见门开的声音,转头对着叶修笑了一下喊了声“叶修。”

 

“啊啊啊啊啊,小周的微笑啊!!!”

“周叶!举起我周叶的大旗!”

“天哪我看到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神啊我死而无憾了!”

“啊啊啊啊啊我小周美如画!”

“就我一个想吐槽黄少的话痨吗?”

 

“啊,老叶你来了啊,我在和周泽楷竞技场PK,我严重怀疑他偷学了王杰希的技术,话说,等会你跟我来一场呗,PKPKPKPKPKPK。”黄少天边打荣耀边抬头看了一眼叶修“咦,老叶你怎么捧了个手机啊,是突然开窍要用手机了吗。软件会装吗,等会我来手把手教你啊,不要客气,有什么不懂的随时来我房间找我,我房间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啧啧啧,黄少这个话痨。”

“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我房间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嘿嘿嘿。”

“啊啊啊,黄叶糖啊!!!”

 

“不用了,这个是沐橙的手机。”叶修走到小周电脑边,无视了那边黄少天的噪声,看着屏幕。“哟,小周你这个打法不错,新创的?”周泽楷盯着屏幕手指不停地在键盘上跃动着“嗯。”

 

“心疼被无视的黄少一秒。”

“果然,我就知道叶修怎么可能玩手机。”

“小周手速超快!!!”

“对啊,都有残影了。”

“天,这技术。”

“有待考究。”

 

屏幕上大大的荣耀舒展开来,周泽楷的手离开键盘,活动了一下“叶修,手机?”“这个啊,是老冯让我直播你们世邀赛期间情况的。”叶修把手机递给周泽楷。

 

“啊啊啊,小周看我!”

“周叶王道!”

“老叶周语十级啊,竟然听懂了。”

“周叶发糖!”

“吃all叶的今晚真幸福。”

“嘿嘿嘿。”

 

【未完待续】

抱歉又晚更了,最近事比较多,非常抱歉。


评论(7)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