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杞

一个不定期诈尸的杂食党。

【all叶】世邀赛直播(2)

世邀赛直播【2】

“对了,小周这个相机怎么反?”叶修一直手习惯性的搭在周泽楷肩上,就在这时,周泽楷把相机反了过来,这一副暧昧的画面便被直播录了进去。

叶修整个人靠在周泽楷身上,两只手圈住了周泽楷的脖子,脑袋磕在周泽楷的脑袋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

“天哪,妈呀,这口周叶糖!死而无憾了!”

“这很正常啊,男生之间都这样啊……”

“楼上的直男无误。”

“周叶王道!!!”

“不不不,all叶才是王道,我们叶不羞可是团宠好吗。”

“我叶修修和小周的盛世美颜!舔舔!”

 

“嘿,小周你真厉害”叶修蹭了蹭周泽楷的头发,称赞道。“嗯,谢谢叶修,抱抱!”周泽楷脸微微红着,把手机架在电脑上,空出的双手抓住了叶修环在他脖子上的手,撒娇道。“好好好,怎么这么可爱的,来抱抱。”叶修,松开了环在周泽楷。

 

“天哪,小周撒娇了!!!”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

“周叶王道,高举我周叶的大旗!!!”

“犯规了!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这两个绝世大可爱!!!”

 

周泽楷刚想转身抱叶修,就看见喻文州从门外进来,一把抱住了叶修,还有理有据的说“好,抱你。”脸还埋在叶修的颈窝里。

就在这时被忽视了很久的黄少天突然提高了音量“WOC,队长不带你这样的,你个心脏腹黑,大魔头!给我放开我的叶修修啊啊啊,快放开,放开,放开,放开啊啊啊!”

 

“我天,文州这个心脏!放开我叶不羞!”

“wow,这四角恋!”

“啊啊啊,吃all叶的一本满足!”

“不亏是心脏啊”

“心疼我小周~”

“我喻黄就这么拆了?不!!!”

 

“文州你回来了,快把少天的嘴捂住,我耳朵快不行了。”叶修拍了拍喻文州手,示意他放手。喻文州这才放开手,去教育黄少天了。

周泽楷一把抱住叶修“我的。”叶修一脸无奈地拍了拍周泽楷的背“好好好,你的你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天哪,这个小周好有占有欲啊!”

“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既视感啊啊啊啊啊!”

“这口糖我收下了!”

“经我观察…嘿嘿嘿”

“叶不羞果然是团宠,嘿嘿嘿。”

 

在一边看不下去了的方锐终于开口了“小周啊,叶修可是我们大家的,你这样不好。”

“就是啊,小周,你这样会引起群愤的”楚云秀在一旁补刀道。

“的确。”连张新杰也开口了。

肖时钦摘下耳麦补充道“叶修你别惯着他,要适当地拒绝。”

一脸懵逼的李轩也跟风着回答了个“嗯。”

而王杰希直勾勾的盯着这边,那双大小眼就很有威慑性。

小周在叶修耳边轻轻的又说了句“我的。”这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了他。

“对了!直播!你们过来和大家打个招呼。”

 

“这个修罗场,啧啧啧。”

“all叶!all叶!all叶!”

“啊啊啊,我错过了什么!”

“楼上别慌,有屏录。”

“all叶王道!”

“果然,我就知道是all叶。”

“我想知道小周说了什么!”

“嘤嘤嘤这个叶不羞现在才想起我们。”

“啊啊啊,看我看我!”

 

“大家好,我是方锐,看这是我的黄金右手!”坐的最近的方锐早就注意到了手机,当叶修一声令下时,瞬间闪到了手机屏幕前举起了自己的右手介绍道。

 

“废物点心好啊!”

“这个不要脸的。”

“方锐大大你最帅啊啊啊!”

“看我看我,我爱你啊方锐大大!”

“方锐大大你更爱粉丝还是更爱叶修啊?”

“楼上这个问题真犀利。”

 

“当然是叶修啊。”面对这个犀利的问题,方锐毫不犹豫地回答了,并且回头真诚的看着叶修问道“是吧?”叶修点了点头“你说了很多遍了,我知道。”“然后呢?”方锐情不自禁的凑了上去。但是……


“我喜欢你们每个人啊,你也是。”

(不好意思,把九点水写了进去,真的非常抱歉QAQ,求原谅。)


评论(3)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