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杞

一个不定期诈尸的杂食党。

【周叶】人生十幸(1)

“你好,叶修前辈。”

周泽楷伸出他的手。


“哟,你好,这不是小周吗,长得真好看。”

叶修握住了他的手。


那是一个比赛的前夕,他们就这样相遇了。那天阳光正好,风和日丽,路边的野猫懒洋洋的晒着太阳,几个小孩子打打闹闹的拿着大人给的零钱去买冰淇淋。


年轻的周泽楷遇到了年轻的叶修,两人正值韶华,相见不晚。

【一幸相逢正韶华】


 

“咦,这个孩子是谁啊?”

叶修捧着相册,指着上面给年幼的他送花的那个小男孩问道。


叶母凑过脑袋来看着,稍稍回想了一下说道,笑着说道

“这个小男孩啊,当初想娶你来着,但后来小学的时候搬家啦,好像是叫什么…周…周泽楷,对周泽楷。你不记得也正常,那个时候你还小。”


叶修愣了愣,突然笑了出来,轻轻地扶过照片上年幼的周泽楷的脸。

“这世界真小。”


【二幸青梅伴竹马】



 

“黄少天,你头发都白了,你老婆也不管管。”

叶修挨着周泽楷,吃着苹果。


“你还说我,自己头发都白了,还说我,我老婆你管得着吗,你自己老公头发白了,也没见你管。”

黄少天不甘示弱的回击着。


“没事,我家小周好看啊,对吧。”

叶修看着边上即使容颜老去但依旧风华不减的爱人,心里泛甜。


“你也好看。”周泽楷亲了亲叶修的发定,开心的笑着。


是啊,他们都老了。


“切,一把年纪了还秀恩爱,我更你讲,最近喻文州和张新杰……哦,还有王杰希,韩文清……”

黄少天还是发挥着他的才能,滔滔不绝的讲着。


他们老了,但是大家都还在,谁也没走,真好。

【三幸知己共白发】



 

“这个米又贵了,哎,明明国家欣欣向荣,物价却越来越贵。”

叶修拿了一袋米放进了购物车里。


“挺好。”小周淡笑着说道。


叶修愣了愣也笑着说“是啊,挺好。”


【四幸盛世无兵甲】



 

“哈哈哈,小周你看老韩他们的旅行照,哈哈像不像收钱的黑社会老大。”

叶修指着电脑屏幕上的照片捧腹大笑着。


“像。”

周泽楷也笑着,习惯性的抬手给叶修顺了顺气。


“诶呦我快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艰难地控制着他的手关掉了页面,转身抱住了周泽楷,蹭了蹭周泽楷硬邦邦的腹肌,带着笑意说道。

“还是我家小周养眼。”


【五幸相濡共笑骂】


不好意思这么久没更,最近沉迷画画无法自拔了。明天继续哟。

(^U^)ノ~YO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