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杞

一个不定期诈尸的杂食党。

【周叶】人生十幸(完结)

叶修提着一袋零食看着边上和他一起走在回家路上的周泽楷问道。

“小周你不累吗,要不要我帮你拿掉一些?”


周泽楷左手提着两个大购物袋,右手空出来,牵住了叶修的手答道。

“不用,回家。”


叶修攥紧了周泽楷的手笑着说道。

“好,回家咯~”


天边的夕阳染红了天空,整个天空染上了一层暖洋洋的红色。他们逆着光走在回家的路上,余辉为他们镀上了一圈金边。微风轻轻的吹起他们的衣摆和发丝,他们牵手笑着,一切都如童话般美好,而他们也有一个家,一个可以回去的地方。


【六幸执手共归家】


 

“不…我…叶修!”

周泽楷和叶修逛街的途中一不小心暴露了身份,被一群粉丝围住了,还有不明真相的群众过来凑热闹,场面一度很混乱。(这里的设定是小周退役后去当明星了)


周泽楷抱住了叶修,生怕他被人挤到,但是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叶修探出脑袋,看了看情况之后,看了一眼周泽楷,点了点他的左肩。

周泽楷看着叶修,点了点头。


“3,2,1,走。”


叶修和周泽楷往左前方人最少的地方飞奔过去,把一群粉丝甩在后头,义无反顾地向前跑着……


【七幸相看无须答】


 

秒针滴滴答答的转着,叶修坐在沙发上,跟着它的步伐敲着桌子,眉头不自觉的微微皱起,时不时看一下挂在墙上的钟。


突然一阵开门声响起,叶修猛地从沙发上站起来,跑向门边,猛地扑进刚进门的人的怀里。脑袋在那人的胸膛上蹭了蹭,闷闷的说。

“小周,我好想你啊。”


说完又紧了紧环着周泽楷的手。


周泽楷轻轻地吻了吻叶修的发顶,也把叶修抱得更紧了些,笑着说。

“我也想你了,叶修。”


【八幸久别仍牵挂】


 

“嫁给我吧,叶修。”


胆怯又期盼的声音好像仍然在耳边呢喃着,叶修看着手上闪闪发光的钻戒时,总是能想到那天。


周泽楷穿着西装,别在胸口的红玫瑰衬得他更加俊美,像一位王子一样让人着迷。而这位王子羞红着脸,单膝下跪,举起手中的小黑盒子,轻轻打开,里面的钻戒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幸福的光芒。那位王子坚定而紧张的说道。
“嫁给我吧,叶修。”


他的眼中闪烁着期盼和慌张,举着钻戒的手微微颤抖着。


叶修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一切,突然有种不真实的感觉。但是当他望向周泽楷的双眸时,他笑了。

“好啊。”

 

“小周,遇见你真好。”

叶修缩进周泽楷的怀里,仰起头,亲吻着周泽楷。


吻毕,周泽楷撩起叶修微长的刘海,亲了亲他的额头

“遇见你,我的幸运。”


【九幸今生姻缘佳】


 

“嘉世成绩连年下滑,叶秋却选择退役,能不能有点责任心。”


“叶秋怎么这样啊,太差劲了。”


“就是啊,总是藏在幕后的,啧啧啧。”


“连退役都不敢露脸,怕是怕被人打吧。”


叶修戴着耳机打着荣耀,哪怕是荣耀的游戏音也遮不住网吧里人们的议论声。他还是一脸平静的玩着荣耀,好像荣耀就是他的全世界,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一般。


这时,一串QQ提示音跳了出来。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在吗,你怎么退役了!都不告诉我!是不是真的啊!喂,看见一定要回我一下!急死我了都!”——黄少天


“你怎么退役了,告诉我。”——韩文清


“叶修,怎么了,你怎么退役了,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喻文州


“没事吧老叶,你竟然退役了!”——张佳乐


“叶修,怎么了?”——周泽楷

……………………


叶修看着这些QQ信息,嘴角情不自禁的勾起。

“没事,谢谢,我会回来的。”


【十幸难时人皆散,回首犹望他】

发的有点晚了,请见谅。^_^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