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杞

一个不定期诈尸的杂食党。

【周叶】七夕快乐(*^▽^*)(一发完)

“叶修,我明天…明天参加活动……”周泽楷欲言又止了半天,才吞吞吐吐的说出了这句话。说完,委屈巴巴的瞄了一眼叶修,又低下头去盯地板了。


‘哦,什么活动啊。’叶修打着荣耀的双手一抖没抖,仍然一脸平淡的盯着屏幕。当然,如果忽视技艺高超的叶修操作着君莫笑被小怪砍了一下的话,叶修这个反应还算是淡定的。


而观察到这一切的周泽楷更慌张了“七夕直播…荣耀联盟,真人秀。”


叶修一脸淡定的又被小怪砍了好几下“哦,联盟举办的啊…那就推不掉了。”


周泽楷瞄着口是心非的叶修,突然觉得这样的叶修也超可爱的说,但又不禁有点忧伤,明天…可是七夕啊,谁不想待在自己喜欢的人身边呢?


周泽楷从后面抱住了叶修,吻了吻叶修露出来的脖颈,闻着他身上淡淡的栀子花味,说道:“我明天尽量早点回来。”


叶修愣了愣“没事,安全最重要。”手在键盘上飞舞着,打完了这个副本。转过身来抱住周泽楷

“睡觉吧。”

“好。”



 

第二天下午3点


周泽楷坐在化妆间里,低头给叶修发短信。


周:我6点能回去,等我回来做晚饭,一起吃。


叶:好,好好录节目,多说几句话。


周:嗯,要亲亲。


叶:mua! (*╯3╰)


周:❤



 

在给周泽楷做发型的小姑娘,看着周泽楷头上左右摇摆的呆毛,陷入了困境……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联盟七夕特别直播,我们请来了几位荣耀男神和女神,来和大家一起过七夕。”

“轮回队长,周泽楷!”

“大家好,七夕快乐。”


“蓝雨队长,喻文州!”

“大家好,七夕要不要和我一起过呢?”


“微草队长,王杰希!”

“大家好,七夕到了,我们一起去约会怎么样?”


“烟雨队长,楚云秀!”

“大家好,七夕想约我吗,那就来吧。”


“兴欣队长,苏沐橙!”

“大家好,七夕了,你和你的牛郎或者织女相遇了吗?”


“雷霆队长,肖时钦!”

“大家好,七夕这天,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电影吗?”


“虚空队长,李轩!”

“大家好,七夕还没对象的话,考虑一下我?”


“百花队长,于锋!”

“大家好,七夕我来送你们绚丽的百花。”


 “大家都很热情呢,之后会有一个神秘嘉宾来哦,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接下去我们就开始活动吧!”




活动过去了一大半,周泽楷还是心不在焉的看着别人玩游戏,自己被叫到了,也一如既往的用最少的词回答…直到……



 

“接下来是配对环节!大家最在意的一个环节,而我们的神秘嘉宾也将在此环节上场!我们将抽取5位现场的幸运观众和我们男神,女神们配对,诶!开始我们现场有8位嘉宾,怎么只有5位呢?”


“别急,我们的八位队长将和一位神秘嘉宾,五位观众配对。神秘嘉宾和观众会在手腕上带上一个我们今天的特别周边,七夕情结!就是这个,荣耀联盟特别定制的七夕手环,而我们的队长们只能和有七夕情结的人配对…至于还有两个没有伴侣的队长,我们就把他们送给大家了,好不好!”


现场的气氛到了最高点,整场都是粉丝的尖叫声,但是周泽楷还是一脸与世隔绝的样子,坐在各队长中间,盯着地板想到“叶修,叶修,我的叶修~才不要别人呢,叶修~”



 

“好了,那么游戏开始,灯光师,请拉灯!!!”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喝下,现场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见,周泽楷乖乖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突然听见有脚步声在靠近,刚想躲开,一股熟悉的栀子花味清清淡淡的飘了过来。


“叶修吗?他怎么会在这,神秘嘉宾?”周泽楷想着。而就在他愣神的瞬间,一个温软的身躯就扑进了他怀里,周泽楷一下子就确定了,这是他的叶修!他低头吻住了怀里的人,而他怀里的人也激烈的回应着他,直到灯打开,他怀里的人才把脸埋进他的胸膛。

 

灯打开的瞬间,现场一片哗然,大家看见荣耀第一脸竟然抱着一个穿着粉丝汉服的人,而且还笑的很开心!周泽楷,你家叶修知道吗!!!众所周知周泽楷和叶修已经公开恋情而且已经同居了!但是……此时反应快点已经发现那个神秘嘉宾就是叶修了,而反应慢点还沉浸在悲伤和心痛中。

 

主持人也走到周泽楷边上假装惊奇的问道“咦,周泽楷啊你这么热情地抱着这个人,你家叶修知道吗?”


周泽楷笑着,而他怀中的人冒出脑袋,抢过话筒“知道啊。”

 

现场一片尖叫声都能把房顶给掀了,不仅是因为现场看见两位男神发狗粮更是因为叶修!


叶修画了妆!眼尾一片媚红,眼角下花了一朵梅花,再配上红艳艳的嘴唇,简直是引人犯罪好吗!!!而当大家看见周泽楷嘴唇不同以往的红艳时,瞬间明白了刚刚拉灯时发生了什么,尖叫声更大了!!!怎么能拉灯呢!!!

 

叶修等尖叫稍微小一点的时候,又放出了重磅炸弹“我是来带小周走的,我们原本想好好过个七夕结果还分开了,你们说闹不闹心吧,没办法我男朋友太受欢迎了,所以我来亲自来抢人了,你们不会反对的吧~”说完还向观众们抛了个媚眼。


顿时现场一片混乱,昏倒的昏倒,出鼻血的出鼻血,尖叫的尖叫,但大家还是一致回答道“不反对!!!”这该死的叶修竟如此妩媚,哦,我的小心脏,叶修这个芳心纵火犯!


 

“那我们走啦,爱你们啊,七夕快乐!”说完叶修就拉着周泽楷走了。


之后各大网站的热搜都爆了

#叶修和周泽楷现场撒狗粮# #今天多少对情侣因为叶修分手了# #叶修芳心纵火犯# #叶修企图杀人夺心#


抱歉前段时间去旅行了,刚回来,给大家送上七夕贺文,在七夕这天即使没有对象,自己喜欢的CP发糖也是件很开心的事(*^▽^*)。

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