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杞

一个不定期诈尸的杂食党。

【周叶】小王子和大恶魔(一发完)

ooc预警


轮回国是荣耀联盟中最强大的一个国家。在轮回王国,有一位聪明伶俐,强大懂事,帅气优雅……的小王子—周泽楷。


有一天一位侍卫匆匆忙忙的跑到国王面前说道


“不好了!不好了!轮回国西边出现了一只强大的恶魔!”

“有多强大!”

“无人能敌!”


国王听了,吓了一跳,心想:完了完了,这可怎么办啊,轮回不会在我手里交代过去吧,怎么办啊!


这时在一边站着的侍卫—少了九点水的工皮寿看出了国王的焦虑,站出来小心翼翼的说道“国王,既然这个恶魔这么强大,要不就让公认的荣耀联盟第一人周泽楷去看看?”


国王一听,想都没想就回答到:“不行,不行,不行,小周可是我的宝贝王子,他这么可爱英俊,这么才华横溢,这么沉默寡言…呸呸呸…啊啊啊总之不行,小周受伤了怎么办!”


没了九点水还不死心的工皮寿淡定的说:“可是周王子也需要锻炼才能成长,搞不好这么出去一趟,磨炼了一下与人交流的能力,回来就会经常和您说话了呢,您说是不是啊?”


“好…好像有点道理……不对不对,你再这样诱惑我,我就不把九点水还你了!工皮寿!”


担心自己的九点水的工皮寿乖乖闭上了嘴巴。


这时!有一个人从黑暗的角落中缓缓走了出来,吓得国王差点大声喊“有刺客啊啊啊啊啊~”

但那人却是周泽楷!国王还是吓得大声喊道“小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泽楷一脸淡定且不容否认的说道:“让我去。”


国王听了大惊失色:“小周,你不能去啊!很危险的!万一出事了怎么办!”


“我要去!”周泽楷大声说道。


国王听了无奈的说:“好吧,那就让一个团的军队和你一起去吧。”


周泽楷不满的说道:“一个人!”


“什么!想都不要想!别闹了好不好啊,乖~”国王吓得差点心肌梗塞。


“好。”说完,周泽楷走了……国王在风中凌乱,就一个好是什么意思啊喂!国王没能理解小周的意思,是因为他没看见可能要不回九点水来的工皮寿对周泽楷使了一个眼色……


周泽楷走了……留下了一张纸:

                         我要一个人去!

之后国王伤心欲绝,久病不起,经医生诊断这是相思病…呵呵。


而周泽楷开开心心的晃着呆毛,骑着马,没有带着宝剑,但是带着一大捧路上采的野花(小朋友不要学o(* ̄︶ ̄*)o),走在去找大魔王的路上。


“约定,叶修~我的~嘿嘿~”周泽楷开心的说着。(小周你的痴汉属性暴露了啊喂!)


在很久很久以前,啊呸。在周泽楷小时候,有一次偷偷溜出宫,在宫外的森林里瞎晃悠,突然,他感觉到周围有点不对劲,太安静了……一阵奇怪的声音在草丛和树上响起,是……诡怪鸟的声音。诡怪鸟就喜欢玩弄人类,他们总是一群群出现的,个体攻击并不强,但这么多加起来,可就很麻烦了,何况诡怪鸟是有智慧的,它们的战斗力加起来可是1+1>2的啊!周泽楷紧紧攥住手中的宝剑,等待着第一只领头鸟飞出来。当领头鸟毫不犹豫的飞出来时,这就将是一场不可避免的恶战。


周泽楷举着宝剑,冷静的等待着,像一只等待猎物的狮子,安静而危险。


“你们干什么啊,欺负小朋友有意思吗,走走走,老魏!带着你的猥琐鸟走开。真的是,欺负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太没素质了,你脸呢?”一个慵懒而嘲讽的男声从树林里穿出来。周泽楷没有放松,反而更紧张了,能控制诡怪鸟的人是恶魔,而恶魔的伙伴多半也是恶魔。两只恶魔可比一群诡怪鸟可怕多了。一阵林叶抖动的声音,一个黑发黑衣,脸色苍白头发稍长的少年走了出来,哦对了,他头上还有一对黑色的角,背后是一对暗红偏黑的翅膀。周泽楷看着眼前貌似比自己大三,五岁的恶魔,心生怀疑。


……这就是恶魔么,真……真好看。一点也不像书里说的那样丑陋。反而精致的像一个娃娃。


“你好呀,我叫叶修,是个恶魔,我们交个朋友吧!”


回忆结束,周泽楷也来到了王国西边的一个小村庄——兴欣。


“哟~小周啊,来找老叶玩?”一只猥琐的恶魔突然出现在周泽楷身后,而周泽楷习以为常的回答着“不,来抓。”边说着,小周头上的呆毛又摇了摇。

“什么!那不行,我们老叶可是镇村之宝,怎么能让你抓去呢。”老魏频频摇着头,说道,“不行不行,这个肯定不行,我说……诶!”


周泽楷熟练的从包里掏出一块价值连城的宝石丢给了眼放金光的魏琛。“行吗?”周泽楷头也不回,大步朝前的问道。“行,怎么不行了,我说过不行吗?小周你听岔了。”猥琐贪财的魏琛瞬间变脸“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恶魔呢,快点把他找出来,打包送给这位周王子!”


“哟~小周你来了,好想你啊,来亲一个!”老远听到魏琛的大烟嗓,急急忙赶来的叶修,一下子扑向了周泽楷。周泽楷抱住了了扑来的叶修,亲了亲他的额头,甜蜜蜜的笑着“叶修,和我走!

叶修愣了一下,一脸懵逼“去哪?”周泽楷依旧开心地笑着,蹭了蹭叶修的脖子,回到“见家长。”说完,还没等叶修反应过来,突然一帮人都冒了出来。


“周泽楷,我们叶修就拜托你啦”苏沐橙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也就你能忍他的嘴贱了,不要亏待了叶修啊。”陈果把周泽楷怀里叶修揪出来,说道。

“啧啧啧,老叶都要结婚了,我竟然还没对象。我这么英俊潇洒,没天理啊!”方锐在边上飘过。几个小朋友在后面默默鼓掌,脸上带着祝福的笑容。


“喂,我就去见个家长,又不是去结婚的,你们什么情况。”叶修哭笑不得的看着这帮家伙。


“去?”周泽楷握着叶修的修长手,认真的看着叶修的眼睛。纵使叶修这么不要脸的人,在爱人的注视下也红了脸。“去啊,我又没说不去。”


几天后~


“我的小周啊,你可算回来了,呜呜呜,我好担心你啊QAQ,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啊呜呜呜呜,恶魔什么的我们不管了啊,呜呜呜”轮回国国王握着自己心爱的小王子的手,痛哭流涕。“你说你怎么能一个人去呢,出了事情,你让我怎么活啊呜呜呜(┯_┯)”周泽楷轻轻拍了拍国王的背,说道“恶魔,我带回来了,不伤心,没事。”


“呜呜呜,没事就好,呜呜……等等你说什么?恶魔你带回来了?小周真是长大了懂事了呜呜呜(┯_┯)小周太厉害了。”国王继续哭泣,这时叶修从周泽楷身后窜了出来“别哭了啊,小周这不是没事吗,他能有什么事啊,他可是哥罩着的人。”国王看见叶修,扑了上去“老叶啊!你怎么来了,我可想你了。幸亏有你啊,大恩不言谢!那个恶魔到底是谁啊?”叶修笑着说“哈哈哈哈,哪来什么恶魔啊,你见过比哥更厉害的恶魔么,就是前几天打雷闪电的,森林着火了。那帮人以为是恶魔干的,就排了勇士过来。你说巧不巧,那帮子勇士一个个的都是熟人啊,就在那边玩会,过段时间就回来了。”叶修摸了摸国王的脑袋“你也就是瞎操心,有哥在你怕啥。”国王笑嘻嘻的问道“那你们这次一起回来是干嘛呀,总算准备结婚了(ಡωಡ) ”周泽楷开心的摇着呆毛“恩,结婚!”叶修脸微微泛红“不是见家长么?”国王笑着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哈哈哈哈,你我不早就见过了么,头一回看你这个心脏被坑啊。你们不早就戴着戒指了么,就差一个婚宴了,我帮你们准备,这几天就好好玩吧!”


几天后,在轮回王国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小王子周泽楷,终于名正言顺地把大恶魔叶修抓住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


大家情人节快乐!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结婚!✺◟(∗❛ัᴗ❛ั∗)◞✺这是篇沙雕产物,有问题还请多多包涵,最近学业比较忙,所以没这么更文,为此我真的很对不起(ノಥ益ಥ),感谢大家的厚爱,没有取关我这个常年掉线,文笔不好的小朋友,谢谢!祝大家磕糖愉快!悄悄说一下,文里的表情包国王,是我自己(ಡωಡ) ,看着我的cp结婚真是太开心了!希望大家喜欢的cp也在一起甜甜蜜蜜的过情人节啊!


评论

热度(24)